close

你...常常要我不要抱怨不要抱怨??....真的是他媽的....這不抱怨都不行....

 

莫名奇妙....我明明就是有工作的人...到現在我工作了....每個月到底位誰辛苦位誰忙...?

 

你只會說我愛花錢你怎ㄇ不想想你怎麼不去賺錢?要為錢....就是要吵架....

 

工作4年一毛錢都存不到.....跟白吃ㄧ樣....

 

我真的不懂你這個媽媽在想什麼...!只是想要別人養妳?怎麼不去想想要怎麼增加財富...

 

說一句白一點ㄉ...你這樣說不定你哪一天我哪一天有什麼問題了一毛錢都沒有

 

沒辦法看病.......每個月1毛錢都沒有....只能說幹....你....娘......

 

哭過了...也沒用....說了也沒用.....

 

哪我只好自己顧自己ㄌ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丞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